蓝衿

现在在磕过芙冲灵云蝉……,复健产粮中。

all蝉R 与狱友相亲相爱♂2

今天搞重言宝贝,他,偷偷进你蝉姐房间~

貂蝉被铠带到了监狱里,全是独立的房间,灰扑扑的色泽,她觉得有点阴森。

她进去后,铠以一种她看不懂的眼神凝视她许久,离开了。

他在可怜这么个大美人,很快要被监狱里的饿狼拆吃入腹。

貂蝉面色勉强,他以为她是害怕了,罕见的停了一下,伸手摸了摸她的头。

然后在貂蝉慌乱的眼神里,铠离开了。

几乎是他前脚刚走,她还没来得及关上门,对面门就开了,露出一张俊美的脸。

男人笑嘻嘻地说:“新狱友?搭个伙怎样?我叫韩信。”

貂蝉抬眼看他,声音含羞带怯答:“你好,我叫貂蝉。”

“名字真好听,小蝉几岁了?有男朋友没有?”

“有哦。”貂蝉抿唇,显然不好受:“虽然他抛弃我了,但是我心里只有他一个。”

“这是隐晦的拒绝吗?不过进来了跟死了也没区别,你可以考虑发展一段新感情。”

貂蝉没忍住笑了,觉得韩信这哄小姑娘的把戏太傻了:“我,我没有心思谈恋爱啦……”她还是演完了。

“那就先别谈恋爱,我们可以牵牵手上上床什么的。”韩信厚颜无耻地说。

“所以说,是炮友吗……”出卖身体来获得庇护?还是看情形吧,她不愿意讨好男人。

监狱长那种实在是极品,银发的北欧人种,光看着她都可以。

“不是这么难听的,是恋爱之前的关系,”韩信靠近了她,想握她的手,貂蝉稍微挣扎了几下,顺势随他了。

毕竟这是不可描述的文,不是啥正经文。

韩信感觉手里那只小手柔若无骨,细腻温软,他不由得心神不宁,柔声说:“小蝉,我今天晚上来你房间,我敲三下长两下短的声音你就开门,知道了吗?”

貂蝉点点头:“知道了……信哥。”

再多个“哥”她就叫不出来了。

“要叫重言哥哥。”

“好的,重言哥。”

韩信无奈地揉揉她的头,回房间了。

貂蝉则觉得这俩男人咋一个套路,略烦躁,又想到自己要来干的事,稍微提了神。


链接睡醒后搞。

评论(11)

热度(14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