蓝衿

现在在磕过芙冲灵云蝉……,复健产粮中。

【政镜】没有任何逻辑的沙雕甜文

第一个吃螃蟹的人恐怕是我了。

霸道皇帝和他雇佣的女劳工

我明明是来杀人的啊?为什么反而被他(的美色)杀到了?

极度ooc,霸道中二少年x憨批沙雕御姐

微曜昭,是我磕的冷cp没错了

然后写的是每段换视觉的写法,应该会很甜不虐的。

一开始是想写虐的……

镜并不喜欢孤独。

她却早已习惯孤独。

直到那个生来霸道的人,强势地将她拉入他的生命里。

以一种决绝的姿态,让她爱上他。

一切似乎都是在遇见他时不一样。

那日镜仍旧是接了个任务,去杀一个人。

镜不是第一次杀人,却还是花了时间写遗书,然后压在蠢弟弟的枕头下。

任务很烦,要她扮作舞女接近一个贵族子弟。

镜身形修长,个头偏高,打晕的舞女却是个纤细娇小的。

她勉强将自己塞进去,衣衫质量极好,裹得她臀部紧绷,光走路就有了几分媚态。

嬴政就是这时候看到她的,女子个头高,浑身长得恰到好处,胸脯鼓鼓囊囊的,走起路来一扭一扭的。

极端风情。

他扭头去看其他的舞女,宽长袖子,小件衣衫,同样的衣服怎么她穿得这么有伤风化?

嬴政迟疑了,又去看她。

镜觉得自己流年不利,她实在是难受,没忍住抬了下眼,正好对上要刺杀的那个人。

男子眉眼深邃,贵气十足,却也有些恍惚。

她有种不好的预感,而这预感竟是第一次。

嬴政不是没见过美人,但这个真不太一样。

浓眉大眼,红唇柔肤,明明是美人的姿色,眉宇间却毫无顺从之意。

他心底一激灵,上前一步道:“姑娘如此美貌,何须有如此风姿,赵某愿以正妻为聘,求娶姑娘。”

镜吓了一跳,虽然表面上没有任何表示,但握着匕首的刀悄悄收了回去。

她搞不懂这个男人,她并不是什么绝色佳人,实在是没有让他一见倾心的资本。

任务完不成又领不到酬金,家里又有弟弟要养,那时候肯定要被他嫌弃。

这男人还被人买凶追杀,怎么看似乎也不是个好归宿……

但是她还是红了脸,为人生中第一次遇见男人直白的爱意。

嬴政优雅地用汗巾擦了擦脸,他或许该庆幸自己长得很不错,那姑娘才没有一刀刺死自己。

身为一个帝王,他对危险的感知从来都是一流,刚刚一看到寒光,他便下意识脱口而出。

他确实未娶妻,但娶一个要杀自己的人是绝不可能的。

皇帝嘛,就是这种职业。

镜欢喜地翻窗回家,将弟弟拍醒,再冷静地告诉他:“我要成亲了。”

曜睡得正迷糊,依稀发现自己被傻逼姐姐搞醒了。

他姐满脸春色,曜从勉强睁开的眼缝里看出来了。

“哦。”

他合眼倒下,又被镜拍起来,她面色沉静。

“我要成亲了。”

“关我屁……”

曜感觉到脸蛋上寒意闪过,立马改口:“睡觉哪有我亲爱的姐姐重要,那人叫啥啊干啥的。”

镜开始回想:“姓赵,不知道叫啥。”

“那你就嫁了?”曜缓缓地打出一个?

镜一巴掌拍歪他的脑袋,又翻去了屋顶看月亮,想静静缅怀自己的初恋。

曜则忧心地看着老姐,觉得她终于疯了。

恋爱真香。

嬴政想收回那句flag,因为他做了一晚上那姑娘的梦。不是病句。

梦光怪陆离,只有姑娘的眉眼始终清晰。

清冷的声音逐渐娇媚起来,到嘶哑,到无声。

嬴政打算去家妓院嫖一嫖冷静下。

镜这次是要去杀一个肥头大耳的官员,简称之为肥猪吧。没有歧视猪和胖子鸭,因为懒得起名字

肥猪喜欢嫖女人,镜打算化妆成侍女去接近,刚接近的差不多,肥猪叫她给客人倒水。

她一扭头就看见了那个男的,眉目清贵俊朗。

那个男人昨天还在说要娶她,今天就来找女人。

太气人了!是个女人就咽不下这口气!

镜拼命劝自己要冷静,可她还是红着眼眶死死地盯着他,顺便捏碎了手里的杯子。

看到那双含泪的眼眸,嬴政就知道要遭。

他的心似乎被那姑娘揪住了,她并不用力,但是每一句都在说,她好痛。

母后当年也是这么跟父皇吵架的,什么都不说,就是眼泪不值钱一样的掉。

于是他也只能像父皇一样,冲过去拉着她的手,小声说:“我错了。没有下次。”

曜觉得是他疯了。

为什么他姐一个杀手会嫁给皇帝啊!

农民阶级怎么能跟地主阶级结婚呢?

啊呸重点是这样他怎么搞,他很难搞诶。

那个掌握着全国经济命脉的男人温和地说:“叫姐夫。”

曜张张嘴:“爹……啊呸姐夫。”

“真乖,”镜笑了,语气冰凉,“讨好我吧,说不定还能赏你跟隔壁王小姐一纸婚约。”

“您就是我亲姐啊,我跟昭君姐真的是真心想爱的啊……”

完婚后,镜也不干杀手那行了,改参军了。

人晒黑了一点,身材倒更好了,浑身上下没有一丝多余的肉。

于是嬴政每天都在幸福又忧伤。

他跟国舅东方曜一商量,先订了个一年肾宝宝。

评论(13)

热度(9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