蓝衿

现在在磕过芙冲灵云蝉……,复健产粮中。

【白施】初恋是会发光的!

私设李白17岁,东方曜16岁,西施13岁

西施喜欢闪闪发光的珍宝,那如珍宝一般的少年呢?

她爱得不得了。

来长安上学之前,西施一直是个很骄傲的小姑娘。

直到来车站的那天,东方曜睡过头了没来接她,她被扒手偷了手机和钱,只留了笨重的行李箱。

身形单薄的少女在人流涌动的车站,突然很想哭。

她一个人,好像和别人都隔着一层薄膜,没人关心她,甚至没人看得见她。

所以很长的时间里,西施都不把李白当人看,她拿他当神仙看。

她觉得李白当时真的酷毙了。

旁边一个很高很瘦的哥哥看了她一眼,可能是被她憋泪憋得扭曲的面部给吸引了,主动来打招呼,“你好?你需要帮助吗?”

哥哥长得超好看,担忧的样子都美得西施一怔。

“我钱和手机被偷了……”西施一激动,抱着他的腰哭得稀里哗啦的。“呜呜呜我该咋办……”

西施觉得哥哥的腰肢都僵硬了,才初一的小屁孩不太懂这些,所以她抱得更紧了。

顺便有一说一,哥哥的腰真细,绝了!

好看的哥哥似乎很不擅言辞,他问西施:“还记得你朋友的电话吗?”

西施正忙着喝奶茶,闻言仔细一想:“我还真不知道……”

哥哥苦恼地揉揉头:“那就先等着,我陪你。”

“哥哥真好。”

诶,哥哥扭过头去了,耳根还有一点红。

西施记下来了,哥哥喜欢她这么叫他。

最后被东方曜带走的西施很不情愿,她嚷嚷着:“曜你就记下来哥哥的手机号码嘛!”

东方曜头更大了,他揪着西施的脸颊,小声抱怨:“我看起来跟他差不多大你怎么不叫我哥哥?”

哥哥只是笑着看他们,说:“我和东方曜是一个学校的,他有我联系方式。”

“那拜拜咯哥哥。”

“拜。”哥哥冲她挥挥手。

可惜她以后再也没单独见过哥哥了。

她从东方曜那里知道了哥哥叫李白。

“学长真的超厉害blabla”

西施不屑:“你当时还不是这幅面孔!”

东方曜支吾:“那不是刚入学还不了解嘛。”

李白比东方曜大一岁,西施是不可能和他一个高中了。

她有点沮丧的写完作业,抱着自己装了一半千纸鹤的罐子,看着那一堆彩纸发呆。

她想谢谢哥哥,却又不知道该用什么办法。

西施有点难过,今天放学去找东方曜的时候,听到有女生在议论李白和王昭君的关系。

王昭君似乎很好看。

她偷偷去看了一眼,真的超好看,虽然都是齐刘海,可她怎么那么幼稚。

她想学化妆了。

李白毕业了。

那天她请假了,躲在女生堆里看他。

李白笑得不羁放纵,他难得穿着黑色衣服,显得更加清爽帅气。

西施有点看迷了,却发现李白朝这边看过来,赶紧跑了。

回家后才想起来,她躲的那群女生里好像有王昭君。

可她还是很为李白高兴。

西施看了看装满千纸鹤的罐头,打算去古玩市场淘点玉回来。

西施在古玩市场遇见了李白,他似乎很惊讶,跟她打招呼。

“你变化好大。”

“哥哥倒是什么都没变。”西施笑了笑,说,“我打算挑一套玉,哥哥有什么推荐吗?”

她没有把玉和千纸鹤送出去。

西施不太懂自己的感情,她看到李白和别的女生说话会嫉妒,但非说她一定要和李白在一起吗?

好像又不是。

没有李白,她似乎过得也很好。

只是感觉如果有李白的话会更好。

西施在小本子上写,我可能喜欢哥哥。

李白考上了荣耀大学,第三年有个机会,似乎可以出国了。

那天他开心坏了,喝得醉醺醺的。

西施是和东方曜一起参加的酒局,她坐的离李白很近。

近到可以闻到他身上的酒味,她担忧的看着李白。

大家都在唱歌玩乐,没有人注意到李白突然握着她的手。

是的,突然。

并且柔情似水地看着她,“你想我去吗?”

西施脸爆红:“是,是这个机会?”

“是。你想我去吗?”

西施想都没想就说:“当然是去了,这么好的机会。”

“我去了你不会难过吗?”

李白笑吟吟地看着她。

“又不是死了,我怎么会难过……”西施不敢看他,小声嘀咕着。

李白笑得更大声了,松开了她,不再喝酒了。

西施还在脸红,她不知道那段是什么意思,或许有一点喜欢的意思?

那天晚上东方曜也喝了酒,他们是请的代驾,李白和他们坐同一辆。

西施坐在东方曜和李白的中间,一旁是呼噜声震天的挚友,一旁是不清醒的暗恋对象。

她紧张得要死,却听见李白轻轻的问她,“最后一天了,要亲吗?”

她似乎瞬间懂了他的意思,刚做的指甲都掐进肉里了。忍着兴奋到要尖叫的心情,西施点了点头。

接着一个带着酒味的吻袭来,一开始是很轻柔的嘴对嘴,接着就是唇齿之间的交融。

李白极尽温柔体贴,一点一点侵蚀她嘴里的空气,吻得西施几度缺氧。

那天的事简直像一场梦。

梦醒的也很快,李白决定出国留学。

可西施却眷恋着家乡,她思来想去,决定跟李白说清楚。

“我没有办法离开,抱歉。也许这么长的时间都是错付了。分手吧。”

“呜呜呜怎么可以这个亚子!?”小女孩听到不喜欢的结局,难过的眼泪直流。“他们真的不可能在一起了吗?”

留着齐刘海的美丽女人笑了,用手指去拨弄旁边男人的碎发:“我怎么知道?”

她轻轻地哼了声:“也许男人的心里都有他的初恋一个位置吧,西施大概不是李白的初恋。”

“别别别,你还真他妈真是我的初恋。”男人不堪其苦,连忙解释。

“那就好,不然我会吃哥哥的醋的。”

真正的结局是,当时李白就懵了。

“诶不是,你怎么这么文绉绉的……异国恋它不香嘛?我又不是换国籍了,不就求学几年吗?分nm,快闭嘴,谢谢。”

(相处多年以为女友喜欢高冷人设,所以一度很高冷的李白,突然恢复了本性。)


评论(10)

热度(113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